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处团委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祭扫活动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1-04-16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祭扫活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敬献鲜花,庄严肃立,鞠躬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深的缅怀之情。

 

随后,党员们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馆。

 

在刘宏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座座雕像,一幅幅壁画,一件件旧衣物,平凡的老物件下,蕴藏的是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党员们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珍惜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表达了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更是一次重要的党员思想教育活动。参加的党员表示将会牢记历史,学好党史,缅怀先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无尽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农林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