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观看教育片 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7-05-19 】

5月1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学习活动。院长助理盖魁元、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高续英、宣传委员范轶、组织委员李善彬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副书记田树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影片《郭明义》,主人公郭明义是鞍钢集团矿山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采场的一名公路管理员,但他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他始终怀着一腔真情,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想方设法帮助别人。他普通得像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人,但他的精神品格和道德操守,他的价值取向和价值追求深深感染和打动了亿万人民。

观影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相世强谈到:在以后工作中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学生为中心,干好本职工作。李善彬谈到:看了影片之后非常感动,在以后的宿舍管理中,要增强服务意识,干好本职工作。王国霞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向郭明义学习,尽职尽职,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田树军总结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郭明义同志为榜样,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在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好。

最后,盖魁元要求全体党员把《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践行和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推动本部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