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1-04-07 】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后我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4月6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带领学生处及各系学生科科长、副科长深入学生宿舍楼、辅导员办公室对学生宿舍开展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刘处长指出,学生公寓是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和休息的重要场所,务必要重视学生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学生。刘处长强调, 公寓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需因地制宜,不断完善各种公寓管理制度、提高辅导员宿舍办公及值班条件。

最后刘处长对汽车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的公寓管理工作提出肯定,指出各系要围绕立德树人中心环节,以学生的成长成人为目标,担负起管理者的责任,真正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