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学生处(武装部)喜获“德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06-28 】

4月30日,德州市“五一”庆祝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市“德州工匠”、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代表。我校学生处(武装部)被授予2019年“德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学生处(武装部)作为我校服务学生的重要窗口,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管理、服务、引导并重的工作理念,以内涵建设为中心、改革创新为动力、提高质量为根本,努力做到了“常规工作求精细,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求提升”,为学校的特色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了应有贡献。先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最具影响力校园号排行榜季军”、“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技术兵员储备基地”、“德州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德州市青年志愿服务单位”、“德州市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生处(武装部)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为引领,奋勇争先、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工人先锋”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