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喜讯:我校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技术兵员储备基地试点院校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7-07-05 】

5月18日上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省军区、省教育厅组织的2017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武装部征兵办公室宫志军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周月星宣读了《关于建立山东省技术兵员储备基地试点院校的通知》并进行了授牌,全省确定10所高校作为“山东省技术兵员储备基地试点院校”。在全省144所高校中,我校获此殊荣。

会上,教育厅领导宣读了《山东省关于表彰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全省25所高校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继2015年,再次荣获该项荣誉称号。同时,我校武装部宫志军同志荣获“山东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李跃副院长代表试点院校接受现场采访,他表示:感谢省军区首长对我校的信任,我校非常荣幸担负此项任务,建设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不仅能为部队精准输送优质兵员,同时能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德育教育、国防意识。这是利国、利军、利民、利校的大好事,也是军地双赢的好事。下一步,我校将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