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不必借光而行 你我亦是星辰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3-07-01 】

且停且忘且随风,且行且看且从容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会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不要陷入自我否定和自我怀疑的漩涡,心灵俱乐部于2023年6月11日晚七点,在博学楼C403举办了“青春无畏,勇敢做自己”主题活动。

图片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接着观看动画短片,通过短片让同学们理解了要从容的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要知道人生是用来体验的,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慢慢接受自己的愚钝和平庸,要带着遗憾拼命绽放,与自己和解。紧接着观看《绿皮书》,观看完视频之后,同学们更能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就像主人公唐一样,明明是一个优秀的钢琴家,却也因为皮肤颜色而受到歧视,但他依然选择带着这些歧视去表演,我们也要向唐先生学习,要正视自己,要自信,要勇敢。太阳平等的照耀每一个人,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所以不要害怕,要坚定做自己,去体验自己的人生。

图片 图片 

  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一起玩了“绘画接龙”的游戏 ,游戏过程中每个成员都是团队中的重要一环,大家在游戏中协作配合、相互帮助,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密切合作中赢得共同成功,充分展现出团结一心、携手同行的精神。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图片

他强任他强,轻风拂山岗,终其一生不是为了满足每一个人,而是活出真正的自己。希望大家去享受每一个状态下的自己,去拥抱每一瞬间的喜怒哀乐,去为了喜欢的事情自由奔跑。一路有梦,一生可期,心之向往,终有一归。你我皆是星辰,你我皆会熠熠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