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3-02-13 】

为了科学安排和利用时间,更有效地为同学们服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行预约制度。具体如下:

(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接待学生预约咨询。

(二)来访者应尽量提前预约。可以直接到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预约、打电话预约或者发邮件预约。预约时需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知心理咨询师,以便在出现变更时及时通知。

(三)如果需要更改预约时间,请来访者提前24小时通知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

(四)咨询时间一旦确定,来访者必须严格遵守,按时到达指定的咨询地点。如果在预约时间后20分钟内到达,中心将不再延长原拟订的咨询时间。如果迟到时间超过20分钟,本次咨询将被取消。

(五)咨询的时间每次约50分钟,特殊情况可延长至9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