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资助 > 正文

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张俪睿哲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3-02-21 】


 

自我介绍

张俪睿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20级学前21班班长,被学校聘为“资助宣讲团”宣讲员。大二学年,学习成绩系部第四、综评成绩系部第十二。入学以来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活动,获多项荣誉。张俪睿喆在主持、绘画、社会实践等方面不断探索,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获奖情况

张俪睿喆同学自进入大学后边努力发挥自己的所长,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代表学校参加了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担任学校诊改汇报学生代表之一,在2022级军训闭幕式中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已考取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学院素描四级证书、保育师中高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园长证等专业技能证书。

寄语

青春与收获都是努力的成果,时代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探索的路上,总有人朝你扔鲜花,也有人朝你扔泥巴,不接鲜花、不在意泥巴,用泥巴去种鲜花。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不忘初心,感谢所有经历与陪伴。跟着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愿永怀年少时的朝气与梦想,历尽风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