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委员会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9-21 】

新学期,新气象。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委员会为更好的服务帮助同学,于9月18日晚上8点,在博学楼C403举行了新学期首次会议。

首先,由主席及各部部长上台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她们凭借上一学年努力工作的经验,以及认真工作的态度,在总结上学年工作基础上,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合理规划。

然后,由指导学生资助委员会的闫鲁超老师,结合全校学籍和资助工作重点,对本学期资助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闫老师强调了三点:第一、学籍和资助工作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基础性工作,对数据的准确性和严谨性要求非常高,要求资助委员会的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严谨、细致、认真。第二、工作中需要团队合作精神,部门之间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成长。第三、注意工作的创新,在工作中勤于思考,敢于创新。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资助委员会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成员们的工作热情也愈加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