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资助 > 正文

国奖风采志②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8-29 】

CF427

刘恣含,中共预备党员,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2019级学前教育2班学习委员,学前教育系学习部副部长。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连续位居于系部第一名,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活动,为学校争取了荣誉。荣获“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独舞一等奖”“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群舞一等奖”“德州市精品舞蹈展演金奖”“校级合唱比赛一等奖”等40多项荣誉,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优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校园十佳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演员”“优秀合唱队员”等。

寄语:二十岁值得所有破坏与重来,你需要一点点去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领域。别沉浸在安逸区,打碎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新的世界。

D4019

刘传燕,汽车工程系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二班的学生,校国旗护卫队分队长。

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稳居班级前一、二名。荣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北汽杯’汽车营销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装备制造业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辰华科技杯’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装备制造业大赛三等奖”“智能制造旋转式刀片生产设备三等奖”“‘有人杯’第八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三等奖”“‘西恩数控杯’德州市大学生科技学术作品设计竞赛一等奖”“德州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新星奖”,并获“十佳创新创业之星”“徳职立德楷模学子”“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志愿者”“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大赛优秀志愿者”等多项优秀志愿者称号。

寄语:一步一步走稳脚下的路,回看来路时,那些走过的痕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