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资助 > 正文

国奖风采志①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8-29 】

79B0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2019级学前教育6班文艺委员,系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大学生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演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师范类技能大赛一等奖”“校级优秀毕业生”“山东省学前教育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文艺汇演三等奖”“校级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组一等奖”。

  • 寄语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该努力的时候,别选择安逸,不要什么都不想做,还什么都想要,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不尝试、不努力,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是拥有。

先努力优秀,再大方拥有,愿你熬过万丈孤苦,藏下星辰大海,半山腰太挤了,你得到山顶去看看。

99D2

杨静,中共预备党员,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2019级学前教育6班学习委员,学前教育系学习部副部长、舞炫社团副社长。在校期间综合成绩稳居班级第一,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学前教育高职组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合唱三等奖”“校园十佳学习标兵”“校级学前教育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校级舞蹈大赛独舞一等奖”“优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多次评为“校级优秀演员”。

  • 寄语

路途的漫长,人生的风霜,终会被毅力和自信化为生命的芬芳;拼搏的刚强,开拓的激昂,终会为有志者奏出精彩的乐章。不管前路荆棘丛生踏着眼泪有多辛苦,别放弃,明天将会如约而至,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