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资助 > 正文

蒲公英资助社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8-28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带领蒲公英社团学生于2022年6月24日前往芦家河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宣传职业教育法、宣讲学生资助政策、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等。

228ED

下午5点,实践团队来到社区,为在社区乘凉和外出路过的村民宣讲2022年新颁布的职业教育法和高校大学生资助政策,发放宣传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免除广大村民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使自己孩子上大学的担忧和顾虑。

宣讲结束后,社会实践服务队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