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资助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资助制度修订意见讨论会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4-27 】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制度,2022年4月27日,学生处在润德楼50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资助制度修订意见讨论会,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及各系(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根据教育部及山东省最新资助政策和指导意见,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办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实施管理办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管理实施办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原建档立卡、孤儿等特殊困难学生的资助管理办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实施细则》等7项学生资助管理制进行研究和讨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方案,力争使各项制度的落实更具有科学性、公正性。

此次讨论会为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制度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讨论结果进行归纳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