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快来看!为学校发展献良策还能拿奖~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3-03-02 】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汇聚全校师生的智慧与力量,形成德职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现面向广大青年学生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均可参加。

二、征集内容:

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推优入党、校园环境、图书资源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对策。

三、征集时间:

2023年(每周周末进行建议筛选)。

四、征集方式(三种均可)

1.关注微信公众号德职学工在线->学在德职->为校献策进行建言献策。

2.各位同学以个人或团体(班级、社团、宿舍等)为单位扫描以下二维码

93E9

3.登录网址:

https://www.wjx.cn/vm/YpilPOW.aspx

五、相关要求

1.认真讨论,积极献策。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参与,所提意见建议要切合学校实际,既提出问题,更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积极作用。

2.各系(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所有班级积极建言献策。

3.每周周日进行建议筛选,学生处将对于提出优秀意见建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处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