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丨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10-01 】

红旗飘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当青春遇上迷彩,开启新征程的飒爽风姿。

4F912

2022年9月28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同光,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及学校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主持。

5708F

光,在云层里,穿过那缭绕的烟雾,照向大地,照向我们,照向了各系部飞扬的旗帜,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擎着校旗斗志昂扬向我们走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3B9CF

2022级韩舒琪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汇报了入学以来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分享了军训生活的体验和感悟,表达了要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优秀德职学子的坚定决心,并向为迎接新生到来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及学哥学姐表达了由衷地感谢。

378F4

2020级张俪睿喆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分享了学习和成长体会,为新生们抛砖引玉、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34FF5

万历教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和关爱之情。

36845

张同光院长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从胸怀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仰,把握重要机遇、立志学习成才,热爱融入学校、奋力为校争光,涵养优良品德、追求全面发展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践行。

4AB7B

随着领导一声令下,我校军训汇演开始~~

(分列式)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显蓬勃朝气,气壮山河的口号喊出青春无畏,目光坚定,口号嘹亮,动作整齐,自信昂扬,是独一无二的德职风采。

(持枪方队)持起枪干,扛起责任,在整齐划一的步伐下,在亢进有力的口号声中向我们走来。

56C6B

(军体拳)操龙鳞披迷彩,拳生风步生威。军体拳方队英姿飒爽,弓步出拳, 身姿协调,步调一致,“杀”、“杀”、“杀”, 高亢口号声响彻云霄。身如青松,心如磐石,军体拳方队将短暂的一套拳法打的虎虎生威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医疗小队)战场医疗救护展示表演在烟雾中徐徐展开。搜索前进,医疗救助,头部包扎,腿部包扎,担架抢救真实展现了战场救助的阵阵情景,赢得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掌声。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领奖环节,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同志宣布获奖方队名单并与参会领导颁奖。

6A756

军训,或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噩梦,是痛苦。但是,那些美好且奇妙的事情恰巧蕴藏其中,军训不止是悲伤,也有快乐。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会坚强,学会勇敢,逐渐蜕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相信,这正是军训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