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红色研学活动——参观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9-19 】

为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2022年9月14日,我校组织2022级优秀新生代表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红色研学活动。

1D22F

纪念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行注目礼。

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中肃穆而认真进行学习参观,都为馆中陈列的红色物件和资料深深触动和感慨,对革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们能有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而现在祖国的和平强大也离不开背后无数的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让我们再一次向他们致敬。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受颇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追忆着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真正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1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