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女志愿者顶起“半边天”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9-13 】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在迎接新生的志愿者中,绽放着许多铿锵玫瑰,成为校园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我校学生处的组织下,有很多女同学主动报名参加迎接新生的志愿者,她们以身作则,参与行李消杀、搬运、秩序维护、人流引导、防疫检查等点位的志愿服务工作,女志愿者们在各自点位上以优质服务迎接2022级新生,圆满完成校内各点位的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全体新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中展现出她们的巾帼担当,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增添了一份温暖坚定的力量。

女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主动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志愿活动中,书写“红马甲”的热血篇章,尽显“半边天”力量。巾帼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奉献,为我校迎接新生工作贡献了自己力量!


迎新志愿者公示

88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