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秋意深浓启今朝,虎力全开向未来——2022级萌新开学季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9-12 】

告别盛夏的热情,步入秋天的纯净,踏着快乐的节拍,带着相聚的喜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喜迎5000余名2022级新生入学。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怀揣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翻开人生的全新篇章。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我校要求送行亲友及车辆送至校门口,即停即走,谢绝进入校园。严谨的入学流程、便捷的报到方式、志愿者们点对点式的暖心志愿服务,让2022级新生们从踏进德职校园开始就感受到了大家庭温暖。



在迎新过程中,我校校领导亲临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并看望2022级新生。

260C6

我校志愿者们都热情的参与到迎新服务工作中,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耐心解答入学流程及注意事项。我校还设置了绿色通道、助学贷款、走读事宜、缴费窗口、一卡通服务等咨询处,不仅用于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还全方位的为新生做好了服务。


校园内彩旗飘飘,各色标语彰显出学院对新生的热情。  新学期,新起航;新出发,新展望。2022级新生,愿你们扬帆起航,奔跑在未来逐梦路上。

23E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