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新季丨又见九月,再遇新启程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9-03 】

秋高气爽、清风徐来,又是一年迎新季。2022年9月3日,筹备已久的迎接省外新生工作在老师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下,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区东门正式开始。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志愿者走在多次往返的柏油路上,热情洋溢迎接2022级的省外新同学。新同学们带着父母的期盼,好友的祝福,满载梦想与希望来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进校也多了些流程。门口的体温监测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审核尤为重要。其次,通过人脸身份证识别才能步入校门;入校必做专属核酸;无一不在透露着对于省外新生入校的重视。日出东方,晨光与朝露降临肩头;日不暇给,耀眼的红马甲脚步匆匆。

 

寸步不离岗位的老师、忙忙碌碌志愿者们,全都服务于省外新生们,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辅助他们顺利完成进校流程;熟练的话语,娴熟的动作帮助每一位新同学顺利完成入校第一步。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孔,祝福各位省外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昂首阔步向前,同时我们也期待着省内新生的报到,期待着你们尽快加入德职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