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初心 严格发展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1-04-27 】


 


    4月21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在润德楼502党建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党初心 严格发展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宣传委员王强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宏杰同志、党员房学军同志、宫志军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刘宏杰同志从大学期间担任班长全心全意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的故事讲起。从对入党充满无限憧憬,到下定决心加入中国共产党再到光荣加入共产党,每一步都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参加工作后,在学生管理岗位上一干就是24年,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房学军同志是一名有着32年党龄的老党员,受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父亲的影响,军校毕业后,到了祖国最艰苦的内蒙古赤峰草原戍边卫国。复员后在学生公寓管理岗位上一干就是22年,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把对党的信仰和誓言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

  


    宫志军同志95年在部队加入党组织,干一行爱一行,每一项工作都尽力做到最好。举起右手愿用毕生去维护的入党誓词始终印记在心里,在工作中也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词。

   

   

    会上,徐建化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闫鲁超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最后,参加学习的党员一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永葆忠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