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班级心理委员最美心晴使者技能大赛基础知识测试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06-28 】

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完善五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我校举办首届班级心理委员“最美心晴使者”技能大赛。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技能大赛的第一个环节——基础知识测试,2018级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知识爱好者共140余人参加了测试。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范轶在考试之前做动员讲话,她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朋辈心理辅导的能力;要不断地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同学的知心伙伴,同学与老师的信息传递员,班级心理健康知识的宣讲员和班级心理活动的组织员。

除基础知识测试外,接下来还将进行“心理情景剧表演”、“主题心理班会设计展示”、“谈心谈话”等环节,全面展现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