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我校赴东营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06-28 】

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开展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宿舍管理等工作,3月14日,我校副院长张苹,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带队一行6人赴东营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做法。

我校一行受到了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学习中,首先听取了东营职业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就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新生心理普查等实际工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了东营职业学院的信息化图书馆、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基地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最后,考察团参观了滨州职业学院的校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书馆等。一流的环境、科学的制度、规范的管理流程,让大家感觉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此次考察学习,为学校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社会服务、宿舍规范管理等工作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尤其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对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专业化水平有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