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德州职院“朗读者”开播共建阳光“心”桥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05-31 】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心理素质,搭建大学生表达丰富内心情感世界的平台,5月22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播首期《德职朗读者》,用“感动的力量”净化了心灵,关爱了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首期《德职朗读者》以“感恩”为主题,以朗读者分享自己的感恩故事和朗读作品相结合为主要形式。朗读者朱晓晴同学讲述了自己受伤后妈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的感人故事,并朗诵了王宗仁的《跪拜的藏羚羊》,送给天下所有的母亲;朗读者迟龙轩同学分享了自己和初中班主任之间的故事,朗诵了《永远的第十一位教师》,献给天下为学生默默付出的所有老师。

《德职朗读者》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包括“感恩”“信仰”“团队”等主题。朗读者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温情小事、讲述励志的奋斗之路、朗读经典作品等方式,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学校大学生的青春朝气,营造浓厚的“德能特色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视频在德州职业学院校园QQ公众号、德职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德职心灵驿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展播,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