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喜讯:德州职院荣获山东省高校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05-31 】

2018年5月19日至20日,第三届山东省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在泰山学院举行。我校刘宁、栾雪莲、张赢方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由山东省高工委、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主办,是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和品牌活动,也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重要表现,每年都吸引众多院校师生参加,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96所高校参加。

比赛分笔试、现场情景剧表演、朋辈辅导展示三个环节。我校学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基础和稳定的发挥,在激烈竞争中突出重围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成果。

撰稿人:宋玲 审核人:高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