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资助 > 正文

“疫”起前行—— 我校慰问因病去世学生家属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4-23 】

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冠肺炎期间,我校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身患重病去世,给两个家庭带来沉重打击。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做出明确批示,给予家庭精神慰问和生活帮助。

2020年4月22日上午,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闫鲁超、杨凯和电气工程系学生科王振一行4人,前往因病去世的两名同学家中探望,并送去慰问金各5000元,以表达我校对学生的哀思及家庭的慰问。

谈起孩子的去世,他们的家人难掩泪水,仍旧无法抑制内心的悲痛。他们向学校和老师对孩子在校期间的培养与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前来慰问表示感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制定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将爱心与温暖送到学生身边,力争让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感到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