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气势如虹 赛出精彩|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3-10-30 】

为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我校气排球运动项目水平,2023年10月9日至10月17日,我校举行第二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比赛由学生处、团委主办,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承办。

18784

本次比赛,各系部、学院积极参与,从最初的队员选拔到体能训练,从队伍的战术训练到球员配合,各支队伍都汇集了自己专业内的“精兵强将”。赛场上,队员们举手投足间透露着自信和决心。团结协作成为他们制胜的武器,同心协力是获胜的基石。比赛中,他们彼此之间相互呼应,紧密配合。

比赛中,既有激动人心的惊险绝杀,也有过山车般的精彩反转,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我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电气工程系参赛队获得冠军,粮食工程系参赛队获得亚军,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参赛队获得季军,建筑园林系参赛队、学前教育系参赛队、健康管理学院参赛队分别位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我校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个全面发展的学习环境,校园体育活动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举办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学校希望能够激励学生们关注体育,培养积极向上的品格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秉持着鼓励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