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暑期走访贫困生 爱心暖意送到家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3-08-28 】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精准资助工作,根据《2023年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方案》,2023年暑期期间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2023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7月6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各系(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走访方案,由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或学生科科长带队,辅导员参加,对本系(院)贫困学生进行入户走访,主要走访内容包括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反馈学生在校情况,宣传学校及国家资助政策,表达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慰问。此次暑假走访慰问活动共组建11个队伍,分别前往河北衡水、承德、张家口,山东济南、德州、泰安、济宁、菏泽、聊城、淄博、滨州等地开展走访慰问。

此次暑期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校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资助育人的具体表现。走访活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与温暖,同时增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为学校的资助育人体系增砖添瓦。


机械工程系暑期走访慰问

29DB0

电气工程系暑期走访慰问

D278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暑期走访慰问

110BE

经济管理系暑期走访慰问

27519

汽车工程系暑期走访慰问

E953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暑期走访慰问

16A54

建筑园林工程系暑期走访慰问

1DC89

粮食工程系暑期走访慰问

24A72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暑期走访慰问

2E59F

健康管理学院暑期走访慰问

1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