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同频发力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举行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4-11 】

3月18日晚,学生处团委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自学+讨论”的方式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非常方式”实现“非常时期”的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在基层党支部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宏杰主持,全体在校、居家办公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党员同志们针对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互动交流,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支部党员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做总结讲话。郭院长首先对支部在校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就做好隔离楼学生的动态管理、学生心理疏导、学生管理人员自身防护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线上+线下”主题党日,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在全校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学生处团委党支部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同志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用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撰稿人:盖彦君  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