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艺演出进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1-06-29 】

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21年6月27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军校共建”工作,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德职歌舞剧社30余人,受邀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95920部队举办的文艺演出,为95920部队训练在一线、坚守在一线的官兵们送去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在我校的开场舞《红旗飘飘》中拉开了序幕,气势恢宏、整齐划一,独具特色的舞蹈《新时代跳起来》,为部队官兵们带来心灵上的放松与丰厚的“文化大餐”。我校演员们把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给官兵们的同时,歌舞剧社的同学们也感受到了部队同志们的多才多艺,歌曲《把根留住》《小白杨》《你的答案》《不忘初心》唱出了军人们心中的梦想与豪迈;欢快的乐器演唱《万疆》《流浪记》《映山红》《过火》《红旗飘飘》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

一首首豪迈的军歌,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一次次热情的互动,使得官兵在紧张的训练生活、枯燥的值班执勤中得到了心灵上放松。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官兵们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军装一天在身,我们就随时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戒备状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安宁幸福,贡献出我们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