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德州职院召开迎接山东省高职开学核验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4-22 】

4月20日下午3点半,在润德楼5楼会议室我校召开迎接山东省高职开学核验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院)学生科科长、副科长参加,学生处处长刘宏杰主持会议。

郭士武主任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针对18级开学应该做到有准备、有计划、有预案、有演练,各辅导员(班主任)要熟知开学、教室、宿舍、餐厅四个应急处置流程;郭主任针对学生网络安全工作指出,各辅导员(班主任)要重视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用教育加管理的方法确保同学们在思想上健康成长。

刘宏杰处长对德州经济学校36名学生开学后一周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开学后出现的问题对18级高职开学工作做了有针对性部署。会议还针对学籍管理及AIC学生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