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德州职院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2019年年会作典型发言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11-16 】

此外,我校作为山东省唯一一所职业院校代表与首都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鲁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做典型发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宋玲代表我校以“多措并举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从领导高度重视,做好组织保障、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制度,确保工作有序进行、研发校本教材,建设精品资源课程、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品牌特色活动、积极开展心理社会化服务,为德州贡献“德职智慧“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受到了兄弟院校的肯定与好评。

今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持续深化心理育人工作内涵,拓宽心理育人工作途径,创新心理育人工作载体,提升心理育人平台育人能力和水平,致力心理育人工作长效机制的建立,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