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同看阅兵式,共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10-01 】

10月1日上午,我校学生处组织国庆节假期不回家同学共同观看祖国70年阅兵式直播。200余名学生同学观看了直播。

观看现场,随着空中护旗方队、依仗方队、领导指挥方队等组成的59个受阅队伍在屏幕上相继亮相,他们整齐的步伐,严整的队容,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立刻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们表示,中国军人的光辉形象让人钦佩,波澜壮阔的阅兵场面让人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气势如虹的阅兵式中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并承诺将不忘国耻,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精心准备本次直播活动,前期积极搜集直播信息,落实收看场地,安排值班,加强安全防范,保证了本次直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