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退役士兵精神抖擞“再出发”,德州职院出力了!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09-03 】

9月3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德州市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培训班开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孟祥胜局长、副书记副院长李跃出席开班仪式。全市近三十名退役军人学员参加培训班,接受了为期10天的培训。

为了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优质职教资源的效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要求、就业岗位的需求和退役军人学员的愿望,形成了大数据,开发了兼顾各个岗位、针对性强的培训“菜单”,从供给侧发力夯实退役士兵迅速融入社会、高质量就业和创新创业的基础。

培训期间,退役士兵保持人民子弟兵的本色,进入每天早操、上课、晚自习学习的模式,先后接受了党性教育、职场礼仪、沟通技巧、心理健康、责任心与执行力、团队管理等职业素养课及电工基础知识、操作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等培训,并于9月12日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