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辅导员助理培训班结业汇报表演

【来源: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08-26 】

8月26日上午,我校2019级辅导员助理培训班结业汇演在寰球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团委副书记徐建化、武警德州支队指导员及各系学生科长一同观看了汇演,我校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结业汇演。汇演由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王强主持。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 郭士武

学生处处长 刘宏杰

团委副书记 徐建化

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 王强

训练场上的“高负荷”换来检阅场上的“高颜值”!330名辅导员助理分六个方队依次进行了四面转法、敬礼、跨立、稍息、齐步、正步及跑步等分列式汇演,他们服装整齐,军容严整、动作规范、声音响亮、脚步铿锵,英姿飒爽,精神抖擞,赢得了领导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本次军训的良好成效和精神面貌。

汇演结束后,刘宏杰处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为期12天的培训中,全体辅导员助理通过听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军事训练等形式,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提高了自身的修养,为今后的辅导员助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希望2019级辅导员助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秉持着军人作风,保持高昂的军人精神,树立道德新风尚,培育积极的人文情怀,用饱满的热情和最大的努力做好辅导员助理工作,与2019级新同学一起成长和进步。